免责条款

日期:2018-08-14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烟台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规定》等制度,申请人所提供的姓名(或名称)、证件号(或组织机构代码)、联系电话、传真、联系地址、电子邮箱必须真实有效,申请人所申请的政府信息必须与其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有关,申请人所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不得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否则,申请人申请的信息将不予公开。

为确保申请人依法及时获取所申请的政府信息,申请人在填写本网电子申请表前,应认真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尽可能地直接向掌握该政府信息的行政机关提出申请。

为提高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效率,申请人务必根据申请内容慎重选择受理单位。行政机关通过本网受理申请的,将通过本网或申请人提供的电子邮箱答复申请结果,申请人可以通过本网申请公开答复列表(或其提供的电子邮箱)查询申请结果。各行政机关具体联系方式见各单位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芝罘区政务公开办公室依申请公开受理地址为芝罘区市府街76号,服务电话:0535-6220501 ;传真号码:0535-62167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