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9-10-01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0 月 1 日上午,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 70 周年华诞之际,芝罘区在区机关大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区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机关大院内办公的部分机关干部,部分民警等约360 余人参加。

在充满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全体人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精神饱满地整齐列队。9 时 30 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乐曲,国旗手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

走到升旗台。随后,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所有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区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会直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