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召开区级党政班子成员向区纪委全会
述责述廉会议

日期:2019-10-15  信息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eb72c783fcbd2f0e150af42b293a389.jpg

10月15日,芝罘区召开区级党政班子成员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市纪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区委书记杨升岩主持会议,区委各常委,区政府各副区长和区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区纪委委员的挂职班子成员、监委委员、街道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以及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15名区级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履行主体责任、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6项内容,向区纪委委员进行述责述廉。区纪委委员分别向部分区级党政班子成员进行现场质询,通过有“辣味”的问题,督促履行好分管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现场质询后,区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悉,芝罘区将继续抓住“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述、问、答、评”的形式,不断推动述责述廉工作深化细化,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落实。(苗得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