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回顾光辉历史、共话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6  信息来源:区委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0月15日,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回顾光辉历史、共话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区领导杨升岩、王德胜、曹东辉,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杨升岩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进行一个多月,取得了积极成效,下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活力、鼓足干劲、促进工作。

活动中,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部分党员围绕自身学习和工作谈了心得体会,杨升岩作了讲话。他指出,区委办公室的地位和作用非常重要,是承上启下、左右协调的桥梁纽带,发挥着参谋助手的作用,要始终牢记“搞好政务、协调事务、做好服务”的总要求,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争作“五个表率”。一是争作对党忠诚的表率。作为区委办公室干部,讲政治、党性过硬是第一位,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二是争作求真务实的表率。办公室工作无小事,所有工作的立足点必须是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绝不能搞花架子、做表面文章。必须保持“严、细、实”的优良传统,做到务实调研、务实参谋、务实督查、务实服务。三是争作甘于奉献的表率。区委办公室的工作意味着奉献与付出,要正确看待和处理好公与私、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要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区委办公室也要为干部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在奉献的过程中获得收获。四是争作勤于学习的表率。要坚持理论知识学习,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注重实践能力提升,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处理复杂情况的能力,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五是争作廉洁自律的表率。办公室全体干部对自己要求要更严、标准要更高,头脑中要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自觉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矩工作圈,树立起既廉政又勤政、既干净又干事的良好形象。

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常小平针对当前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高效高质抓落实。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紧密交织、繁杂沉重,要立说立行、雷厉风行,不折不扣把区委部署要求和领导交付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追求一流当标杆。要主动扛红旗、当标杆,保持清醒头脑、严格工作标准,确保不出纰漏、不出问题。三是强化本领促履职。要着重处理好干部使用与培养、事业发展与人才成长的关系,形成队伍梯度发展模式,为工作推进提供更多优秀人才。四是遵规重纪守底线。要严格政治纪律,以更高的政治觉悟对待工作中的大情小事,始终做到自身硬、自身清、自身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