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10-16  信息来源:区人大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区人大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姚云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事业提供强有力支持。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时时处处讲政治。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区委关注、政府关心、群众关切的事项作为工作重点,协助区委把重点难点工作往前推、往前促。要讲格局、有章法地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抬高工作标尺,较真、精致、有效履行主责主业,学要真学,调研要真看真研究,提建议要有真知灼见,切实提高人大工作质量。要加强机关纪律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机关工作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营造人大机关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

党组会议后,常委会党组围绕强化宗旨意识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张明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