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19-10-09  信息来源:区人大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0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学习全市党的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人大贯彻落实意见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议题等工作安排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姚云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组织好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要严明纪律、守住底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遵规守纪的典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组会议后,常委会党组围绕坚持理想信念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张明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