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日期:2019-11-27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jpg

11月27日上午,芝罘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做好新时代全区公安工作作出部署。区委书记杨升岩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芝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芝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峰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杨升岩对近年来全区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公安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扎实推进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坚决履行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杨升岩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着力加强政治、思想和组织建设,始终保持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芝罘,坚守政治安全底线,强化源头化解稳控,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全区整体安全水平。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高执法质量,加强执法监督,维护执法权威,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坚定不移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扎实推进公安体制机制和“放管服”改革,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深入实施警务大数据战略,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要坚决践行“四个铁一般”要求,狠抓理想信念教育、能力素质和纪律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好从优待警各项措施,着力锻造高素质公安铁军。

杨国峰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全面抓好《中共芝罘区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区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地落实。要主动对接公安工作需求,全面加强政策、经费、编制、装备保障,切实解决好制约公安工作发展的体制性、机制性、保障性问题,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区领导阎晓静、慕程杰、郭桂英,区法院院长闫青利、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德平,各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公安分局全体党委成员、各公安系统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