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召开全区城郊居民区、改制公司
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议

日期:2019-11-28  信息来源:区组织部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1月25日上午,全区城郊居民区、改制公司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议在宫家岛居民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析调度全区居民区、改制公司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全区居民区、改制公司规范化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蒋海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慕程杰主持会议,宫家岛居民区党委书记孙世有及部分居民区、改制公司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居民区、改制公司工作事关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成效,事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败,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去年以来,全区上下大力推进居民区规范化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是具体工作中还存在推进速度慢、落实效果不明显的问题,特别是居级班子战斗力不强、集体经济发展质量不高问题突出。要持续巩固提升居民区规范化建设,对存在的问题要到一线抓整改,确保制度落地落实。要找准居民区集体经济薄弱的根源,逐居制定提升方案,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要敢于动真碰硬,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产权制度改革任务。对改制公司要加大监管力度,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从根本上规范改制公司运行体制和机制,将改制公司发展成为规范的现代化企业。居民区、改制公司党组织书记要把服务居民股民作为工作出发点,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居民区、改制公司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以赴推进落实;要把抓党建、抓发展作为自己分内之责,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抓在手上,真正让集体富起来、居民和股民钱包鼓起来。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宫家岛居民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宫家岛居民区变化情况。

各涉农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区民政局、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规范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和全区居民区、改制公司负责人代表共约110人出席会议。(支祖文)

微信图片_20191128145553.jpg

微信图片_201911281455531.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