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上世界芝罘湾广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19-12-28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2月28日上午,烟台海上世界芝罘湾广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张术平,招商蛇口高级顾问孙承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并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波介绍项目情况,副市长李波主持。

陈飞在讲话中指出,烟台海上世界项目地处芝罘湾畔,这里凝结着烟台的城市文明,记载着烟台的开埠历史,传承着历代烟台人的记忆。各有关方面要以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放眼城市未来发展,高标准开展规划设计,努力打造彰显烟台魅力的标志性海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群众期盼,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更好地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坚持统筹兼顾,加快建设进度,抓好招商合作,保证项目按期完工、早见成效;坚持精益求精,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关,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经典工程。

烟台海上世界项目是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被列为全省海洋经济五大工程之一,是我市城区九个重点开发片区之一,也是全市“三重”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建设集“船港城游购娱”于一体的烟台都市新核心,成为全国第三座“海上世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