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12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9月12日下午,芝罘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杨升岩和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培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主持会议。

杨升岩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发扬敢于担当、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在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中勇扛红旗、勇挑大梁,奋力开创全区跨越发展的新局面。要进一步聚焦目标要求,强力精准狠抓任务落实,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推进改革的举措,以全局视野和战略眼光谋划发展,全力加快推进事关芝罘长远发展的一些重点难点工作落地落实,下大力气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自觉在政治上把握住方向、感情上把握住原则、行动上把握住分寸、生活上把握住小节。要进一步抓牢重点措施,全程对标对表中央部署的重点措施和省委、市委提出的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深入搞好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全面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实际效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强化分类指导,加强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协调,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调查研究走实,检视问题求真,整改措施求硬,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王培海强调,芝罘区各级党组织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把握“十二字”的总要求,聚焦“五句话”的工作目标,统筹推进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重要工作措施,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务求实效、检视问题深入细致、整改落实动真碰硬。要根据不同层级不同对象特点分级分类推进,既要确保全覆盖、不遗漏,又要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吴记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