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新城产业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日期:2020-10-31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0月31日上午,幸福新城产业项目建设全面启动仪式在幸福新城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敏出席仪式并宣布启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副市长李波出席并致辞。区委书记杨升岩介绍幸福新城项目推进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主持仪式,相关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区级领导、部分产业方代表出席仪式。

本次启动的项目包括市民文化广场项目、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项目、国际妇儿医院项目、云计算总部项目等10个项目,总投资达562亿元,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现代商贸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对推动幸福新城快速崛起、加快芝罘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幸福新城作为烟台市重点打造的九大片区之一,是芝罘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重中之重”。自2018年6月,市委、市政府作出幸福区片开发建设的重大决策以来,芝罘区紧扣“中央活力区、烟台新都心”的功能定位,按照“三年成势、五年成城”的开发节奏,坚持征迁、规划、招商、建设工作一体推进,以“战役级”规模拉开建设局面,全力确保3-5年内将新城建成烟台城市新亮点、新标杆。

芝罘区聚焦目标、全面发力,跑出了征迁、规划、招商、建设的幸福“加速度”。目前,幸福新城区片完成涉及拆迁主体签约率98%,释放土地面积8200余亩。三盛(新华网)数字经济中心、上实幸福未来健康城、上实特色商街、三盛·汝悦铭著、蓝光未来城、珠玑路、珠玑西路、电厂东路、福源路、福源南路、烟台一中新校区等12个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开工面积120余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52亿元。

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眼下的幸福新城完全具备了规模化建设的成熟条件。芝罘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职责和使命,以“开弓没有回头箭”的决心韧劲,全力攻坚、全速推进,年底前出让土地1200亩,实现开工面积150万平方米以上,完成总投资86亿元,确保幸福新城全面起势、快速成势,真正让幸福人民幸福起来,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遇彩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