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0-11-17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1月16日上午,芝罘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一期专题学习班精神、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区委书记杨升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杨升岩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新一轮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精心组织全区科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扎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集中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在芝罘落地生根。

杨升岩强调,要科学谋划布局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全区重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效推进、赢得主动。要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好产业发展、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明确全区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引领全区未来更好更快发展。要抓紧确定明年“三重”工作,按照市里“11月份定下盘子、12月份办好手续、春节后进入建设阶段”的步骤要求,抓紧敲定明年省市重点项目、市区城建重点工程和重点民生事项等,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工作赢得主动。

杨升岩指出,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冲刺,确保年底考核取得好成绩、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对照“十三五”规划和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分析、逐条逐项对比,抓紧补齐短板弱项。要突出抓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逐个指标细化分解到月、量化到周,逐项明确进度任务,确保各项指标都能走在全市前列。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抓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三重”工作,精准抓好“双招双引”,突出抓好党风廉政、民生保障、安全生产、护林防火、扫黑除恶等底线工作,推动经济平稳运转、社会安定和谐,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宣传部部长曹东辉传达了全省、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精神,汇报了全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举文汇报了《关于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的方案》。区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以及各街道园区、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