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区人大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1月17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11月25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姚云喜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刘建针,副主任刘志庆、阎晓静、慕程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区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研究了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2020年环境保护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烟台市芝罘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撤销烟台市芝罘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卧龙园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表决人事任免事项等。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府、区检察院关于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贯通起来,全面加深理解、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梳理年度工作任务,做好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工作落实。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统筹做好明年专项监督、视察调研、“一年三问”等各项任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强化担当意识,落实防控责任。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振精神、改进工作、提高效能,为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欧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