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日期:2020-11-25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烟台市芝罘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11月25日上午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云喜、副主任刘志庆分别主持了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环境保护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全区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所提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撤销烟台市芝罘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卧龙园工作委员会的说明,并通过相关决定。会议审议、表决了关于接受仲伟朋等辞去烟台市芝罘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批准了关于补选郭广锋为烟台市芝罘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了区政府、区检察院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上述报告和2020年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新任命人员的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贯通起来,全面加深理解、坚决贯彻落实。要做好今年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认真梳理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实,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统筹做好换届、专项监督、视察调研、“一年三问”等各项任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树牢底线思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维护好自身和常委会的良好形象。要做好第五次人代会的筹备工作,确保大会万无一失。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建针,副主任王春海、阎晓静、慕程杰和委员共31人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海华,区法院院长闫青利,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德平,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街道(园区)人大工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欧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