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0-11-03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1月2日下午,芝罘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集中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升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升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抓牢党的建设不放松,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杨升岩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广泛实施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推动全区上下不断深化认识、自觉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居民区、改制公司规范化建设,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擦亮城市党建品牌,统筹推进“两新”组织提升,努力把辖区每个基层党组织都建成坚强堡垒。要坚持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继续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健全完善“街呼区应”工作机制,运用好网格化治理模式,建强社区工作者、楼片长、网格员队伍,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杨升岩指出,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倡树“实践、实干、实绩”导向,超前谋划好明年领导班子换届,重视做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为全区各项事业长远发展做好储备。要强化规矩意识,坚持“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严格按照规范操作,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阳光透明。要全面卡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抓好主责主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好“作风大改进”活动,助推全区各项工作全面突破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