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710C/2020-11492 信息分类: 文件解读
发布机构: 芝罘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20-09-21

【文件解读】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关于承接落实市政府调整下放部分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0-09-21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一、出台背景

为了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和《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部分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烟政发〔2020〕7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经研究,确定承接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 119项。

    二、工作要求

    1. 切实做好过渡交接。

    2. 认真抓好事项承接。

    3. 着力提升审批效能。

    三、保障措施

    1. 认真做好行政许可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

    2. 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3. 加强宣传引导和公开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