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区委会议精神

日期:2021-10-10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常委会党组各成员、机关各委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谈感受、谈体会,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云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市委、区委会议精神,聚焦“突破芝罘”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找准工作定位,主动融入大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做“突破芝罘”的推动者、参与者、践行者。要认真梳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做好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计划,重点围绕“突破芝罘”战略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做好专项监督、视察调研、代表工作等各项任务。要精心组织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密工作程序,严格依法办事,严肃换届纪律,确保人大换届选举稳妥有序推进。

会后,党组开展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姚云喜同志作重点研讨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