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1-10-17  信息来源:区委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0月17日,芝罘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省、市有关领导来区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工作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杨升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举文传达指示精神。区委各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府各副区长,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相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杨升岩指出,省、市有关领导到我区实地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工作,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专项整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建强过硬的坚定决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要按照“党组织建设典型、基层社会治理示范和城市社区转型样板”的整治目标,拿出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最实作风,坚定不移整到位、整彻底,确保上级各项要求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杨升岩强调,要进一步明确重点整治任务,细化量化时间节点,建立目标、措施、问题、责任“四张清单”,全部实行项目化、台账式管理,确保取得更好整治实效。要持续狠抓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宽选人视野,优化班子配备,规范选人用人程序和各项组织制度,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全力以赴加快安置房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全速推进,确保群众尽快安置上楼。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安置房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确保群众满意上楼、生活舒心。

杨升岩指出,要集中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事,坚持把群众满意贯穿整治工作全过程,深入实施网格化社会治理,常态化收集群众反映问题,全面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让群众尽快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从严狠抓“三资”监督管理,因地制宜培育发展特色产业,分类制定发展思路和增收路径,形成稳定的集体收入来源。要严格落实区级领导分包机制,实行一线工作法,一线督促进展,一线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加大日常督导、调度、通报力度,坚持“一天一调度、一周一总结”,建立约谈问责、考核奖惩等机制,真正让规矩立起来、责任严起来、工作实起来。要充分发扬“迎难而上、敢于斗争”的精神,对整治发现的问题一抓到底,问题不解决决不收兵,以最高的标准推动全区软弱涣散党组织尽快整治到位,实现规范运转、良性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