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高处、控动火,世回尧街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世回尧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消除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世回尧街道按照市区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求部署,集中开展高处作业和动火作业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实行行业监管与属地监管相结合,区、街、企三级联动,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检查高处作业人员是否办理《高处作业证》,安全带、安全帽的佩戴是否规范,安全绳拴挂是否符合要求。对作业人员申请动火证进行严格把关,重点检查动火作业人员是否拥有资质证书,监护人员是否安排到位以及主要的安全措施是否齐全等。

9月以来共审批、检查动火和高处作业27处,对3处违规作业进行了处罚,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点,按照责任、措施、时限“三落实”的要求,制定整改方案,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确保治理到位、隐患清零。(于志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