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1-10-19  信息来源:芝罘岛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根据市、区违法建设治理要求、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要求,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制定相关工作方案,按照先简后繁、先易后难,逐步推进的工作要求,本周对东口婆婆口的100余平方米的违法搭建集装箱进行拆除,多次与当事人沟通,积极开展思想教育,向当事人讲清形式、讲透政策、讲明危害,引导和教育当事人积极支持和拥护此次治理行动。

同时应区执法局工作要求,对9月份卫生城创建工作产生的问题进行后续整治,加大垃圾清运治理力度,针对社区楼道、背街小巷、乱停放非机动车等行为及时取缔,并常态化保持。本周着重对居民反映的噪音问题进行查看,其中包括三水合一花园、西海岸小区的商户以及夜间施工问题,多次与当事人协商,避免影响居民正常作息。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各项工作,强化执法力量,落实责任,及时整改区级交办的督办问题点位,继续严格整治违建工作,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情况的保持与居民生活秩序稳定。(渠舒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