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芝罘岛街道办事处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芝罘岛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11月19日,芝罘岛街道邀请辖区居民、部分企业、社会组织代表20人,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加芝罘岛街道办事处“政府开放日”活动。

首先向各位居民代表介绍了街道服务大厅的设置、各窗口的功能以及常用业务的办理流程等,通过一次办好、移动政务平台等新政策和新技术的应用,充分展示了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首要目的的新政务服务的便捷。接着,带领各位代表共同观看了芝罘岛街道的形象宣传片,通过短片向大家全方位展现了芝罘岛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果,也让各位代表了解到更多发展背后的故事。最后,在交流座谈会上,街道工作人员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倾听他们对街道各项工作尤其是群众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今后改进工作的切入点。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政府和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氛围,而且为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取得了显著效果。下一步,街道还将进一步加大“开放日”活动频次,扩大公众参与范围,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