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举行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日期:2021-11-20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9日上午,芝罘区举行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动员全区上下抢抓年底前项目建设“冲刺期”,凝神聚力抓项目、攻坚克难增投资,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卢一男主持。

今年以来,芝罘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1+233”工作体系和“12335”大城区建设格局,加快推进突破芝罘,聚焦重点项目建设集中用力,实施了总投资419亿元的28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70.5亿元,投资完成率达105.6%。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重点产业、高新技术、民生发展等领域,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李良强调,全区上下要全速加快项目建设,按照责任分工,紧盯时间节点要求,主动靠前服务、强化配合联动,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步伐。要靠上攻坚制约难题,坚持领导带头、亲力亲为,逐个环节研究推进举措,想方设法破除瓶颈制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要守牢各项工作底线,从严卡实各方责任,精准精细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防范措施,全力保证项目施工和企业生产安全。要加快明年项目准备,各街道园区和职能部门要与项目单位密切协作,抓紧办理前期规划建设各项手续,确保春节前完成,做到项目“拿地即开工”。要储备一批高质量项目,围绕城市更新、产业升级、民生保障等领域,认真谋划落位一批带动力高、示范性强的重大项目,形成“龙头项目快速推进、新项目源源不断、后备项目梯队充足”的良好格局,用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成果,推动全区在新一轮城市更新中率先突破、走在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