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710C/2021-04853 信息分类: 区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芝罘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21-11-24

芝罘区2021年11月21日区政府常务会议

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1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芝罘区关于加速培育市场主体推动“四上”企业扩规模增实力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要对辖区内市场主体进行摸排梳理,分别建立市场主体清单,明确各类别市场主体基本信息、属地街道和部门责任单位,逐个GDP细分指标明确相关联的市场主体,精准精细抓好分析调度;要结合网格化管理,明确职能部门工作力量进网格,卡实网格内财源建设、服务企业等工作责任。

二、研究《芝罘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农贸市场领域重大改革。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清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面临的形势,结合群众实际需要,进一步抬高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打造群众满意的“菜篮子”“米袋子”。

   

列席代表:张   坦   烟台芝罘财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本次会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