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23日上午,芝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退役军人代表、优抚对象和其他社会公众代表等10余名代表参加。

       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既是芝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拓宽群众联系渠道的一次新的尝试,也是深入推进“阳光政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与会代表乘坐“退役军人示范线”,先后参观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之家等服务机构,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主要职责和职能,零距离观摩体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工作成果。

       随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社会关心的退役军人移交安置、优抚褒扬、就业创业等职能跟与会代表做分享交流,并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作出回应,得到与会人员一致赞扬。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政务公开活动很有创意,他们通过乘坐“退役军人示范线”,参观区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关爱,尤其在退役军人之家站,确实有了“回家”的感觉。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芝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更多了解服务对象所思所想、所急所盼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通过“开门纳谏听民意,政府开放惠民生”的方式,提升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增强了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保障了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通讯员:贾延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