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芝罘区医疗保障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1-24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近日,芝罘区医疗保障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暨新闻发布会活动,邀请群众代表、商业保险公司代表及定点医疗机构代表参加。

 

  活动中,参会人员参观了芝罘区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大厅办公环境,通过现场讲解、窗口人员简述、大屏幕展示等形式向参观代表介绍医疗保障各项业务工作。并邀请群众亲身体验业务工作,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增进群众对医保经办服务各项工作的了解。围绕医保政策、经办服务流程、居民健康保等工作事项,发放便民宣传手册,普及医保政策,为群众易查阅、找对门、好办事提供便利。随后由医保中心主任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主要向新闻媒体及群众代表介绍2021年医保各项惠民举措落地落实情况、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情况、烟台市民健康保优势和推广情况。并在会后接受媒体记者的提问,关于医保政策的问题由相关科室负责人给予专业的答复。

  本次活动既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医保工作内容,争取了群众对医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对烟台市民健康保的宣传起了推动作用,使群众在更大范围知晓商业补充保险的作用,减少疾病对家庭带来的困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