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举办年轻干部微信公众号运营培训活动

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局微信公众号宣传工作,提高年轻干部微信公众平台编辑能力,近日,区人社局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了微信公众号运营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区融媒体中心编辑焦琳进行主讲,通过现场制作的方式,详细展示了一篇完整的公众号推送文章制作中图文编排、材料选择、内容发布等各个环节的详细步骤和要求,以直观的操作,让年轻干部们学习了微信公众号的操作方法及流程。同时,为提高文章推送的吸引力,主讲人还推荐了秀米编辑器、135编辑器等常用的内容制作发布平台,并细致讲解了不同编辑器的优缺点及布局设计、模板添加、文字修饰等基本操作方法。

微信公众号是宣传人社工作的重要载体。此次培训可以引导年轻干部初步掌握如何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人社领域各项优惠政策、重点工作,为今后的信息宣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下步,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管理力度,积极举办各类活动,帮助年轻干部持续提升能力素质。(魏思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