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1-12-02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区人社局积极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就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部署,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内涵,确保全局党员干部学深学懂学透,稳扎稳打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以第一时间学习原文、第一时间交流研讨的形式,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局属各党支部将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相结合,制定学习安排表,推出“主题式”菜单,列出学习内容,梳理学习要点,指明学习方向,明确学习任务目标。同时,全局上下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学习载体,及时推送全会公报、权威解读等相关文章,为局内干部打造“指尖”学习平台,让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

学得好更要干得实,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认真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注重将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在消化、细化、转化上下工作,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为民服务实事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履行好党和人民服务的时代使命任务,为人社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王明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