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实验小学开展“金叶成画· 踏秋寻韵”树叶节活动

日期:2021-12-02  信息来源: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激发学生们热爱家乡、关爱自然的情怀,培养学生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动手动脑能力和养审美情趣,近日,鲁东大学实验小学开展了第一届树叶节活动,让学生走进自然,触摸秋天,感受秋韵。

本次活动,针对不同年级、不同学科,设置了“树叶贴画”“我和树叶的故事”“树叶服装秀大赛”“树叶主题手抄报”等四个板块,将语文、美术、科学等学科融合,让一到五年级的学生都能参与其中,从奇妙的树叶中寻找创意与美感,从中不断探究进行发现、思索、想象、表达。此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学生视野,增长了科学知识,让学生们能够亲近自然、感受生活之美,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让学生们在秋意浓浓的季节里放飞了心情。

下一步,鲁东大学实验小学将继续秉承善行教育理念,精心打造富有特色的节日主题课程,丰富校园文化,促进美育教育和智慧教育相结合,让学生成长为“有德行、会学习、能发展”的时代新人。(王焕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