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710C/2022-00258 信息分类: 区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芝罘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22-01-14

芝罘区2021年12月30日区政府常务会议

日期:2021-12-30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宋军委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关于贯彻落实<烟台市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烟台市养犬管理条例>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关于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要做到配合联动、层层发动,深入社区网格、企业、校园一线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意义,营造浓厚氛围。关于规范养犬工作,要综合利用报纸、宣传栏、新闻媒体等多种方式,加大《养犬管理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

二、研究《关于烟台市芝罘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芝罘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安排意见(讨论稿)》

会议要求,要科学合理确定我区2022年各项指标数据,既要确保与省、市工作重心和发展速度相匹配,又要符合我区发展实际。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一核担当”,立足大局、自我加压,抬高标准、苦干实干,全速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力争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三、研究《关于烟台市芝罘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并听取芝罘区2021年预算预备费动用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按照“突出重点、保障必须”的原则,深化预算绩效管理,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增强预算刚性约束,严格把关预算支出项目,确保最大限度地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慕程杰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邵伟伟  区政协副主席

唐明达  区政协副主席

(本次会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