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MB2859564M/2022-00068 信息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发布机构: 芝罘区医疗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1-07

烟台市芝罘区医疗保障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2021年,芝罘区医疗保障局共承办建议提案2件,为政协号第143-060号提案、第143-061号。提案办理过程中,一是高度重视,卡实责任。主要领导强化部署,明确由相关责任科室牵头,协调提案内容涉及领域的分管领导和科室,确保提案办理责任明确、快速高效。二是严格程序,扎实办理。切实按照《关于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在答复文件确定后,由分管领导带队,与提案政协委员见面,进行正式答复,按期依规办结。三是加强落实,确保效果。我办对提案内容认真组织研究,根据提案所列的意见建议对相关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确保提案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