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833D/2021-01142 信息分类: 防控动态
发布机构: 芝罘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1-02-08

烟台市芝罘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奋战100天 再渡抗疫关”活动调度会议

日期:2021-02-08  信息来源:芝罘区卫生健康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月22日,区卫健局召开了“奋战100天 再渡抗疫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2月6日,召开了“奋战100天 再渡抗疫关”活动调度会议,传达了近期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动员系统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春节时期的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春节是疫情防控工作最关键、最紧要的时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麻痹”,充分认清当前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七个“坚持” 强化疫情防控:

1.坚持“责任要清”,重新梳理学习文件精神;

2.坚持“医患同防”,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

3.坚持“四早措施”,组建疫情处置准备应急队;

4.坚持“人物同防”,抓好重点场所防控;

5.坚持“应接尽接”,全力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6.坚持“应检尽检”,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7.坚持“真督实导”,开展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大排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