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楚街道:锦宏社区党总支开展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启动仪式暨烟台大学法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活动

日期:2021-04-23  信息来源:只楚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更好地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合作发展,增添社区自治力量,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社区公益服务,推动烟台高校专业力量进社区,促进社区服务的专业化、体系化发展,锦宏社区党总支联合烟台市毓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烟台大学法学院,开展只楚街道锦宏社区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启动仪式暨烟台大学法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活动当天,锦宏社区10家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及骨干成员,以及烟台大学法律志愿服务中心成员共同参与会议,听取毓暖社工对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发展模式的详细讲解。同时为了推动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专业化力量的组建,以本地高校为助力,锦宏社区党总支与毓暖社工中心、烟台大学法学院,就三方合作达成战略共识,锦宏社区党总支书记与烟台大学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共同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揭牌。

锦宏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正式成立,为社区中的社会组织提供一个有力的专业化支持平台,是促进社区社会组织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社区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在促进社区服务的专业化、体系化发展的同时,也为大学生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发挥力量的平台和机会,更好的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社区服务。(梁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