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睡多久有减肥的效果

日期:2021-04-27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很多时候,该睡觉的时间,你却在电脑前敲键盘,先不说对健康的影响,就是对想要减肥的你,都没啥好处。

荷尔蒙和睡眠

LP和饥饿激素的工作机制可以理解为一种“检查和平衡”机制,它能够控制饱腹感或者饥饿感。饥饿激素来自于胃,能增进你的食欲,而LP是来自于脂肪细胞,当你吃饱了时它就给大脑发出饱腹的信号。

当你睡眠不足时,LP水平就会下降,这样一来,你就算吃过饭了也不觉得吃得满意。缺乏睡眠还会导致饥饿激素水平上升,这时候你会食欲大开,吃得更多。这两方面的结合一定会让你体重上升的。

LP和饥饿激素如何给“吃得过量”定一个标准呢?美国斯坦福大学和芝加哥大学做了两个研究: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中,医生给12个健康的男人检测了LP和饥饿激素水平,他们也都分别标明了自己的饥饿水平和食欲水平。之后,研究者让这些人在经历了两天放纵的充足睡眠之后又让他们两天都不睡觉,这几天里医生一直给他们测量LP和饥饿激素水平,记录食欲状况和日常行为。

结果表明,当睡眠受到限制的时候,LP水平下降,但是饥饿激素水平上升,这些人的食欲也都成比例地增长。他们想吃高碳水化合物、高热量食物的欲望增长了45%。

睡眠低于8小时的人不仅仅LP水平降低,饥饿激素水平上升了,他们的身体脂肪水平通常也比较高,而且他们的体脂水平是和睡眠状况相关联的,每天睡眠最少的人体重值最高。

推荐的睡觉减肥法吧,让您轻松享瘦!

睡觉减肥方法一:采用舒适的方式

压力会让你的作息一团糟。多练习放松的技巧,如深呼吸、图像引导、冥想和渐进性肌肉放松练习,能去除压力,回归睡眠。或者,你可以在睡前听听轻音乐、洗个热水澡。当你整个人都放松了,心跳和呼吸都会减缓,让身体准备进入睡眠。

睡觉减肥方法二:睡前不要吃东西

晚餐最好是睡前4个小时吃。除了晚餐,最好不要吃夜宵。睡前大吃大喝向来是减肥的大忌,水也要少喝。除此之外,一些坏习惯也要改改,比如上网看电视时喜欢吃东西,这是很容易堆积脂肪的,而且入睡前吃掉太多东西,很容易让人兴奋,更加不容易睡眠,这会直接影响到睡眠减肥的效果哦!

睡觉减肥方法三:努力增加睡眠时间

尝试早点结束晚上的工作,例如给朋友发邮件或打扫客厅的卫生,这样能让你获得较多的睡眠时间。需要鼓励鼓励?如果你每天增加一小时的睡眠时间(例如说,一晚睡6-7个小时),你每年就能减去14磅的肥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