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楚街道:锦城社区关爱居民 免费义诊

日期:2021-04-27  信息来源:只楚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关爱辖区居民健康,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居民医疗保健意识,在辖区内进一步营造安全健康的社会环境,4月27日上午八点,锦城社区联合烟台成友医院、烟台立健医药公司开展“中医义诊在社区,惠民服务送健康”免费义诊活动,为本社区广大居民进行中医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颈、肩、腰、腿等外科疾病的检查以及失眠、便秘、脾胃、气血虚等中医科疾病的前期预防和治疗,并特邀中医科专家、骨伤科专家现场坐诊,为居民现场解答疾病疑惑。

活动中,几名医师各司其职,本着“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为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群众进行病史登记,为居民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测尿酸等日常检查,并现场耐心细致的解答社区居民群众提出的关于健康疾病方面的各项问题并为居民们提供建议。“要忌口,多运动,多喝水”就是一名老中医对高血压居民的良好建议。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为居民提供长期的社区资源链接,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便民与惠民服务,义诊活动为社区与居民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希望这类民生服务能多开展一些,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服务需求,针对居民的问题和需求,锦城社区党委今后将会组织各种类型的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的健康文化生活增添更多光彩。(吕玫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