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台街道组织召开社区“两委”成员执行力提升会议

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凤凰台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焕发换届后社区“两委”班子新气象,提升履职能力,打造一支敢闯敢拼、忠诚担当、干净有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近日,凤凰台街道组织8个社区新任“两委”举办社区“两委”成员执行力提升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姜伟就社区新一届“两委”成员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帮助新“两委”成员迅速进入角色,增强宗旨意识、廉洁意识,自觉做到树立新标准、展现新作风。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丹从讲政治明大局、强队伍提素质、讲党性做实事、讲原则守纪律等四个方面对新任社区“两委”成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拼搏进取,强化担当作为,为党员群众作表率,始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烟台市民政局一级主任科员曹传柳主任为新任社区“两委”成员授课,重点围绕加强和创新社区治理的重要意义、目标、基本方法等方面,结合鲜活的事例,就社区治理创新的路径和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下步社区治理的方向和目标,具有很强实践性和指导性。

下步,凤凰台街道将继续加大社区“两委”队伍建设力度,通过举办社区“书记论坛”、业务培训班、“走出去,请进来”交流研讨等形式,提高社区“两委”班子决策能力、创新意识和争先意识,全面提升社区“两委”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真正实现“选好一届,受益五年”的工作目标。(张学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