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红五月,筑梦新时代——凤凰台街道举办庆“五一”文艺汇演暨第三届市民文化节文艺晚会

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凤凰台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凤凰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街道总工会、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五一”文艺汇演暨第三届市民文化节文艺晚会,吸引居民200余人观看。

4月27日傍晚,阳光富景小区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许多居民早早吃完晚饭,搬来小马扎“前排占座”。孩子们笑闹,大人们闲聊,一派欣欣向荣的生活景象。天色刚晚,大家翘首以盼的文艺晚会在民族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的欢快舞步中拉开了帷幕:女中音独唱《伊犁河家乡的河》、笛子独奏《帕米尔的春天》、舞蹈《欢乐新疆》描绘出祖国广饶大地、大美和谐新疆的繁华景象,引来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独唱《映山红》带领大家回顾党领导广大人民艰苦斗争的峥嵘岁月;舞蹈《共圆中国梦》、非洲鼓舞《让全世界都看到》、小合唱《向往》展现了凤凰台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吕剧选段《姊妹易嫁》让在场的老戏迷们纷纷跟着哼了起来,过了一把戏瘾;孩子们稚气未脱却有模有样的民族舞《铃铃幸福鼓》,引得观众们纷纷拍照留念。最后,晚会在舞蹈《五星红旗》的热烈舞步中圆满落下帷幕,观众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节目很精彩,这样的活动建议以后要多多举办。

下步,凤凰台街道将继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抓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契机,依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载体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开展更多更好的、群众喜闻乐见的便民利民服务活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王艳丽、李冬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