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岛街道组织召开渔业领域安全生产培训

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芝罘岛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加强渔业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健全完善渔业安全生产监管体系,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促进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芝罘岛街道联合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全办渔业领域公益岗人员、辖区渔港码头管理人员于2021年4月29日开展为期2天的渔业领域安全生产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街道基层渔业安全监管队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渔业法律法规知识、安全管理规定、渔业安全技术措施、渔业安全信息化管理、渔港管理制度、渔政管理、渔业船员管理、海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气象预警等各方面知识,对规范增强渔业生产安全管理,保障渔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起到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芝罘岛街道将继续联合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利用渔业生产前、伏季休渔等时间,开展相关培训。同时利用休渔期,开展海上船舶专项检查活动,对检查发现的相关隐患及时督导整改,采取有效措施,守牢渔业安全生产底线。(姜绍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