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楚街道:锦宏社区开展“喜迎五一,为党礼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一文艺汇演

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只楚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共创文明和谐氛围,4月30日上午,锦宏社区党总支联合烟台市毓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喜迎五一,为党礼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开始,一首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充分展示了辖区居民为祖国庆祝、为党庆祝的诚挚感情,随后社区各艺术团带来了舞蹈、走秀、葫芦丝、二胡等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美妙的歌曲和热闹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吸引了路过的居民前来驻足观赏。表演中既有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演唱,又有传统乐器的精彩合奏,还有用舞蹈生动展现新冠疫情期间,中华儿女大爱的广阔和生命的希望,精彩的节目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传递了对祖国诚挚的祝福和对党领导的坚定信念。

本次文艺演出不仅凝聚了社区各文艺团队们的辛勤汗水和热情付出,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们之间的距离,展示出了辖区居民热爱祖国、热爱社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发挥了社区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有利于引导社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让社区向凝聚民心、和谐发展更上一层楼。(梁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