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楚街道:玺萌社区“春风拂面,玺迎五一”

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只楚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吸引文艺爱好者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玺萌社区携手山东顺祺物业、玺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玺萌育仁幼儿园、玺萌秋之韵文工团在社区广场举行“春风拂面,玺迎五一”庆五一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情景剧等15个节目。春风拂面,万象更新,晚会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欢快喜庆的节奏很快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气氛,大家热情高涨,掌声阵阵。由玺萌社区秋之韵文工团自导自演的情景剧《绣红旗》带大家重温了党史,将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被江姐高尚而坚定的爱国情操所触动,思绪仿佛跟着回到江姐含热泪绣红旗的画面,不禁潸然泪下。一位观看演出的大姐说:“多少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爱护五星红旗,就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大家各展所长,各尽其能,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晚会最后在大合唱《红歌联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展现了社区文体团队的风采,给居民带来一场“五一”视听盛宴,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文艺演出活动,让更多的文艺爱好者参与进来,丰富小区的业余生活,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邱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