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楚街道:楚毓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义诊进社区

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只楚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楚毓社区于4月30日上午,邀请烟台丽华妇科医院和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活动,医院的医护人员通过把脉、测血压、血糖、血脂和胆固醇、健康知识科普等形式,提高了居民健康保健意识,为群众带去更多关怀与服务。

义诊现场,居民根据自身健康需求排队在相关专科诊疗桌前,有序候诊,医生护士们一边耐心细致地为居民问诊检测,一边普及预防疾病保健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化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意见。“我都好八十了,平时身体有点小病小痛的也懒得去医院,这次医生到家门口来给我们检查,真是太方便了,刚才测的自己的血压血糖都挺正常的,心里也放心踏实了!”一位77岁的大爷在几个诊桌前做完检查、咨询后,高兴地说。

一直以来,楚毓社区党总支结合实际情况,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宗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便民、利民服务活动,此次义诊活动,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和健康指导,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王丽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