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710C/2021-02205 信息分类: 区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芝罘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21-05-14

芝罘区2021年5月11日区政府常务会议(公众列席)

日期:2021-05-14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5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关于国办督查调研组在鲁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民政府为人民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民本意识,强化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综合用好网格法、徒步法、天眼法、编号法、钉子法、固本法、排序法等办法,千方百计解决群众身边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二、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并听取区政府2021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提报编制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把关工作机制,严格卡实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等环节责任分工,确保政府决策程序、工作环节不撒不漏、高效衔接,全面提升政府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将编制《芝罘区十四五城市更新规划》列入年度决策事项目录,启动实施规划编制工作,为十四五期间城市更新发展和城市建设工作奠定规划基础。要研究论证列入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事项,说了算、定了干,确保相关事项按期完成。

      公众列席:建投集团 曲延金

             阎锋律师,闫凌宇律师

    (本次常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