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作风建设调度推进会议

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区人大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5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作风建设调度推进会议,对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展进行调度,认真对照《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暨作风建设五项行动实施方案》查漏补缺、修正不足,并对下步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人大机关干部执行能力。要坚持动真碰硬,狠抓问题整改,针对前期查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能改的立行立改、立见成效,需要长期整改的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深入开展“强化代表履职服务、联系基层办实事、推动‘三重’工作实施、助力提升基层代表工作、促进政府组成部门依法履职”作风建设五项行动,将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引导全体机关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主动参与全区中心工作,围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开展好监督、视察调研、“一年三问”等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