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

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检察院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5月6日晚,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传达省市区相关会议指示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平主持会议,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刘德平检察长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出四点强调:

一是提高认识,将查纠整改走深走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充分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细化谈心谈话活动,特别是自查发现的问题,要进一步筛选,进一步谈话。进一步宣传发动。把顽瘴痼疾等问题细化,做好对外公布。

二是从严掌握七个自查。做好线索核查、涉法涉诉案件检查、涉黑案件倒查、案件质量评查、智能化数据排查、政治巡查和法律监督专项检查。高度重视,定期调度。

三是强化责任、履职尽责。领导带头,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找问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履行好职责。做好执行力建设工作,确保活动高效推进。

四是统筹兼顾,查纠环节有序推进。与党史教育结合问题,与市委部署的作风建设结合,与全面推进检察工作结合。(王艺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