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开展“学史崇德•转作风•看变化•促发展•打造五型模范机关”党员大会

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全区“攻坚落实年”工作部署要求,抓实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区人社局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转作风·看变化·促发展·打造五型模范机关”党员扩大会议,将党史学习与作风建设深度契合。

党旗飘扬,庆祝百年。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要求和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八大项目,带领党员干部从组成、构图和寓意等角度,学习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标识如何通过数字、党徽、光芒线来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

党史专题,党员来讲。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各支部以“我来讲党课”的形式,开启党史专题学习第一课。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建立至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讲起。讲述嘉兴南湖的那一叶红船上做出的伟大抉择,讲述无数仁人志士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的勇气和智慧,讲述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之初。人社干部们纷纷表示热血沸腾,无限感慨,越发明白奋斗之意义,幸福之不易,今后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奉献个人力量。

党建引领,作风过硬。为全面打造一支善学习、勇担当、有效能、敢创新、有活力的新时代人社干部队伍,营造比学赶超、明责有为、笃行担当的工作氛围,今年年初,局党组围绕人社主责主业制定了模范机关创建清单,着力打造“六大提升工程”,筑牢思想根基,创建学习型机关;锤炼过硬作风,创建担当型机关;擦亮服务名片,创建效能型机关;开拓党建形式,打造创新型机关;激发干部活力,创建活力型机关。

本次党员大会,以“转作风·看变化·促发展·打造五型模范机关”为主旨,全面开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打造过硬队伍的工作,为模范机关创建打造坚实堡垒。(顾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