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开展“学史明理•抓安全•强作风•重执行•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全区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要求,大力营造重担当、重执行、重落实的工作氛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区人社局组织召开集中行动部署会,并开展“学史明理·抓安全·强作风·重执行·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全局行动部署会上,分管领导带领各支部书记一起学习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的文件精神,结合市区干部队伍建设方案及区人社局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将结合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开展常态化执行力和作风建设大督导大检查,以铁腕手段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打造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们共同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史》,感悟共产党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风风雨雨,倾听筚路蓝缕的革命故事;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重温血与火的斗争岁月。随后,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并签署《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倡议书,庄严地按下红手印,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大测验,以试卷的形式检验人社干部的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成果。最后,支部委员宣读了2021年全局为民服务实事清单,并为大家发放党史学习书籍,鼓励全体党员自主学习党史,校准服务航标,将党史学习和为民办事的有机结合落到行动上,干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下步,区人社局将继续紧跟党史学习步伐,持续做好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党员干部作风大改进、干部执行力大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大突破等工作,确保不撒不漏,全面落实。(孙福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