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街道:向阳街社区举办歌唱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向阳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向阳街社区在文化广场举办歌唱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节目丰富多彩,一首大合唱《红旗颂》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这首歌曲以它那优美的音乐、博大的词意、洪亮的歌喉唱出了人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人民幸福、国家安定地豪迈情怀,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位观众,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手风琴独奏《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男女声二重唱《各族人民热爱毛主席》、女生独唱《落叶》、葫芦丝合奏《柳江遗梦》、女子萨克斯组合的《共产党人好比种子》、女小合的京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管乐合奏《咱们工人有力量》、《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女声二重唱《我们的追求》、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耳熟能详百听不厌的歌曲,无不彰显出社会主义的中国人民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最后男小合的军旅歌曲《亮剑》,用他们那慷慨、激昂、雄壮、充满力量的歌声唱出了中国军人那种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得强大信念。随着乐曲的结束,整场活动也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党员群众的广泛参与,起到了宣传政策,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以活动促进社区和谐,为建设和谐幸福的美好社区生活注入了新的精神能量。(臧浚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