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道邀请党史专家进街道讲党课

日期:2021-06-10  信息来源:东山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山街道用“活”方式、做“实”举措,先后通过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读书班、实践活动等多种方式进行深入学习,夯实了信仰根基,增强了理论素养。

为进一步加深机关、社区党员干部对党史的理解,街道邀请到鲁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苗月宁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路》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苗教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详实的史料、生动的阐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深刻解答了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街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有力指引。

讲座受到街道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们党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党的历史学习好,将伟大精神传承好,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转变作风、推动发展的思想动力,促进基层治理水平不断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郭小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