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芝罘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日期:2021-06-11  信息来源:文联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6月10日下午,由芝罘区委宣传部,芝罘区文联主办,芝罘区舞蹈家协会,世回尧街道办事处承办,南尧集团协办的“永远跟党走 · 奋进新征程”芝罘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南尧新都汇广场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区的15支艺术团队的200多名演员参加了演出。

各参演队伍为这次演出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她们认真组织,精心选材,积极排练,拿出最优秀作品,展现最佳风采。纵观整台文艺演出,主题突出鲜明,内容健康向上,风格丰富多彩,充满了激情和正能量,深刻表达出芝罘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赞美之情,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祝福,全面展示了我区各艺术团队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精彩的演出,完美的舞台呈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节目的最后,台上台下演员、观众手拿国旗,一齐互动,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欢呼声响彻一片,营造出了浓厚的建党百年的喜庆气氛,将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晓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