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践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

日期:2021-06-11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践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

活动以艺术党课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通过讲述自己入党宣誓时的热血沸腾,阐述了入党誓词对于共产党人的重要性,并结合《牢记誓词 永不叛党》视频,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沉浸式”艺术党课,紧接着全体党员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信念。

从入党之日起,政治生命就开始了,纪念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代表着每名党员对党的感激之情。党支部为6月、7月入党的4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党员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此时的激动之情和入党初心,并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政务服务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以“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为主题进行了宣讲,从红船精神到战疫精神,机关干部饱含深情的话语娓娓道来,歌颂党的伟大;“一个大写的中国,让人读的光明、读的酣畅,一个腾飞的中国,更让人读的生动、读得自豪...”有限的话语道不尽祖国的伟大;还有那一句永远跟党走的誓言,更是让全场人热血沸腾;《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的深情演唱,浓厚了宣讲氛围。活动最后“361”星之队集体演唱了建党百年版《少年》,充分展现了行政审批服务局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的精气神,敢为人先的执行力。(诸葛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