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争锋,这场比赛有点燃!

日期:2021-06-11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浓厚“学党史、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良好氛围,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质效,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系统行风提升,打造一流人社服务,争创学习型模范机关。近日,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全区人社系统的“学党史·强技能·练兵比武优服务·人社干部树新风”活动。

练兵比武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微党课为起点,在“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的奋进历程中拉开了比赛序幕。通过“小试牛刀”“群雄角逐”“谁主沉浮”三个环节进行比拼,借助“问卷星”、全国人社业务练兵比武平台“周周练”“月月比”平台开展现场答题,在“我心中的人社工作(人)”的自我展示环节中,整场比赛达到高潮。伴随着全部参赛选手集体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及“红心向党·书香人社”读书会成立,整场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练兵比武活动共有来自街道和人社局的33名优秀选手参加,最终4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我区参加全市练兵比武活动。本次活动以考试检测“倒逼”的形式,引导干部职工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从只会“单科经办”转变为“全科受理”,逐步成长为人社业务“一口清”“问不倒”。同时,通过以比促练、以练促用,检视不足、弥补短板,营造比学赶超、明责有为、笃行担当的工作氛围,激励全区人社干部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在牢记使命中强化担当。(杨倩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